玫姿绰态

【谭赵/凌李】记一次愉快的联谊活动(ABO)

仆巾:


搞上衍生界最甜cp。
毫无生理常识的巾。
私狗o如山倒。

————————


1.
赵启平来回折腾了四个月,总算装修满意了新买的房子。他迫不及待打电话给李熏然:“李警官赏光过来吃饭啊?”
李熏然刚好坐上驾驶座:“膜拜大佬,我这工资别说首付了,每月按揭都辛苦。携带家属吗?”
“当然!”


2.
凌远安利谭宗明分院项目,并表示赵启平很有可能会被调到分院去。
据本台记者炸毛巾的报道,两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谭宗明表示这个安利我吃。


3.
李熏然用肩膀碰赵启平:“赵平平,厕所在哪儿呀,我用一下。”
谭宗明在楼下半天没找到那包茶,只得求助于赵启平:“启平麻烦你在楼上去找一找。”凌远本来想说不麻烦了,赵启平嗖地跑上楼,李熏然只好跟他一起。


4.
给李熏然带到厕所赵启平就去储物室拿茶,突然电话响了,李熏然三个字映入眼帘,他差点把茶盒给扔了。他挂了电话想出去看看李熏然在搞什么鬼,李熏然又一次契而不舍打了进来。
“你干啥呢?”
“……你……有……没……有……”
“你不好好说我挂了啊。没事儿干吧你。”
“……你有没有……”李熏然长呼一口气,“……你有没有验孕棒?”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不是吧!春节的时候你不就试过了吗?这个事情又不是着急就有的……你在哪儿?”
李熏然小小声:“还在厕所!”
“你快出来!你家那位等着呢!我再不下去老谭就得上来了。”
“哎呀哎呀你听我说!”李熏然憋到差点爆炸,“上个星期我去撸了个串儿,这几天吃东西就不舒服,我觉得可能是胃给吃坏了就没敢给老凌讲,刚才我头好晕,想起来我快一个月没发情了!昨晚老凌还问我来着……”
“诶诶诶打住打住,暴露信息了啊。你胆子也太大了!”赵启平叹气,“行行行你等着!”


5.
“我上去看一下。”谭宗明好奇,“他怎么去这么久。李警官呢?”
“他说他去上厕所……现在都没出来。我去看看他是不是不舒服。”
两人分头行动。


6.
赵启平鬼鬼祟祟敲了厕所门,李熏然打开门缝把他拉了进来。
“他俩没看到吧?”
“他俩在楼下呢。”


7.
李熏然盯着小纸棍,紧张到咽口水。“我不敢看了启平。”
“嘴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诚实嘛。”赵启平声音发抖,“怎怎么样了啊?”
“……”
“……”
“……没反应啊。”
“嗨呀我就说是你想多了……”赵启平凑过去,李熏然走到旁边平复呼吸,发誓再也不去撸串儿了。
“李熏然你过来!”赵启平努力压住自己的声调。
红杠的旁边慢慢冒出来一条浅粉色。


8.
“天哪我要当叔叔了!”
“你们太幸运了!”
“凌院长肯定高兴得不行!我得去给老谭讲!”
赵启平正激动呢,转身一看,李熏然坐在马桶上怎么也笑不出来。
“……怎么了然然?”
“我实在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事情。”李熏然有点发愁,“经济方面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我和老凌都忙,医院改革正处于重要阶段,警队现在也缺人手,这前几个月还可以工作,到了后面怎么办啊。另外你也知道,老凌以前的经历对他的影响太大了,他恐怕不会想要孩子吧?你看,你们也没急着要孩子嘛。”
“这个……我们是时机未到嘛。顺其自然就好。”赵启平挠挠头,他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他。
“要不……”李熏然一咬牙,“趁现在还来得及,我可以去……”
“别说出来。”赵启平捂住他的嘴,“你没问过院长怎么知道他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你也太不尊重他的意见了吧?流产对你的身体伤害多大你知不知道?再者,如果院长不想要孩子,他为什么不用安全套?他……”
“熏然?”凌远敲门,“你在里面吗?”


9.
“我……啊……对!”
“你怎么在楼上啊?”
“啊楼下我没找到的,我跟启平上楼取茶叶嘛!马上就好!”
“赵医生在哪里?”
“我我我刚才看见他在储物室呢!”
脚步声越走越远,两个人长舒一口气。李熏然悄悄对他说:“你先出去。我把东西扔了就下来。”他把两根杠的纸棍放进裤兜里。
“诶你到底想好了没啊?”
“啊我回去再跟他说吧。你快出去。”
李熏然这样一说赵启平有点担心,他想要不要直接去告诉院长呢?他打开门。


10.
谭宗明和凌远站在门前。


11.
“所以你们两个躲在厕所干啥呢?”


12.
“熏然怀孕了!”
“我怀孕了!”
赵启平和李熏然同时说。


13.
这下该轮到另外两个人傻眼了。



总之,这是一场非常愉快的联谊活动呢。



————End————

谭:我们啥时候也能有一个……
赵:你是不是忘了炸毛巾已经写过了?
炸毛巾打了个喷嚏。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