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胡靖】好聚好散?滚你大爷

米卡米卡米:

 @楼诚深夜60分 


*不聚不散


*设定还是和我一起的胡靖一样,景琰是穿越过来哒。




————————


“走了。”


“嗯,注意安全。”


 


胡八一装没看到,倔强的小皇帝攥着双肩包,及腰的长发随手用簪子拢在脑后,额间细碎短发也顾不上,就让它垂在那里阻碍自己的视线,


也不知还是眼眶里盛满的泪让他看不清路。




“胡八一……好聚好散。”


“……嗯。”


半个字被萧景琰摔上的门砸碎在空气里,胡八一坐了半晌,从储物柜找了盒泡面,萧景琰最爱吃的飞碟炒面,又自暴自弃全部扔进了垃圾桶。




妈的,你亲手把他送走了,开心了?






萧景琰越想越气,走到一半就不愿动了,从前一匹马走四方,如今两条腿被养得越来越金贵,掏了崭新的钱包出来看,内层被胡八一偷偷塞了几张毛爷爷,萧景琰切了一声,还不够他吃肯德基的。


算了算了,不和草民计较。


你不是要让我回去吗,气死你。




景琰走的第二天,想他。


胡八一睡了整整一天一夜,起来一看时间估摸着萧景琰应该到了金陵,继续当他的最高#领导#人,说不定后宫佳丽三千,昨晚上已经翻了牌子……瞌睡着把手机摔在了自己脸上。还在愣神,突然敲门声噼里啪啦响起,胡八一裤子都来不及套上,胖子叫得起劲,“诶胡八一,你他妈玩儿呢!萧景琰怎么又来了!”


胡八一这下是真的顾不上穿裤子,大裤衩顶着鸟窝头就往外面跑,萧景琰抱着腿坐在门口,嘴唇冻得发紫,微微抬头朝胡八一挤出一个笑,就再也没说话。


“我的小祖宗,你别告诉我你是找不到回去的路了。”胡八一把萧景琰背回房间,倒了杯热开水放到他手里让他捧着,似乎还不够,又去拿了条毯子盖上,做完这一切才觉得荒唐,坐在一边和自己赌气。


“怎么可能……我都到了,又回来了。”


“……为什么?”




萧景琰突然就笑了,特别好看,苍白的面色有了红润,“胡八一,你大爷的。”


“我曾经想过,退位之后云游四方,或者在宫里垂老病死,想来想去,都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突然被扔到这里,和你相遇,相知……或许可以算相爱吧。”


胡八一抿着嘴唇控制自己的表情,“所以景琰,你知道,这本来就是错的,你应该回去,而不是……”


而不是和一个倒斗的,厮混。


萧景琰突然站起身,虚弱的身子支撑着他摇摇晃晃走到胡八一面前,一个巴掌毫不留情甩了过去,


“你把我当什么了?……胡八一,你真的不了解我。”


萧景琰看着胡八一半边通红的脸半是心疼半是窃喜,索性直接把他抱住,


“或者说,你不了解你自己,对我有多大的吸引力。”




吵完了,萧景琰的帝王气场也退了大半,去冰箱拿鸡蛋给胡八一敷脸。


胡八一直勾勾盯着人一点不觉得疼,“景琰……这是你第一次跟我告白。”


“……你真烦。”


“那我烦你一辈子成不成?”


“……成。”




本来想在外面玩一个星期再回来找你这个没良心的,


可是,七天太长了,


一秒钟都不想离开你。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