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穆穆不惊左右:

不是更新。




问:迄今为止,感情生活中还有哪些方面让您不太满意?
老杜:孟韦的家人还是看老子不顺眼。
荣石:一霖小时候没能陪着他。
凌远:熏然工作不规律,又辛苦,不能看着他按时吃饭。
谭总:没盯着赵医生的时候,总担心他到处撩。
蔺晨:琅琊金陵相隔甚远,委实是孤枕难眠!

明楼:阿诚啊。
明诚:是,先生。
明楼:最近咱家大姐小弟看我还顺眼吗?
明诚:大哥已经两个月没有去过小祠堂了。自从两个月前教训过明台一顿后他也还算老实。
明楼:很好。小时候大哥陪你,睡觉也抱着,阿诚还记得吗?
明诚:……记得
明楼:最近工作辛苦吗?
明诚:我每天做什么工作,大哥最清楚。
明楼:除了阿诚你去厨房烧菜的时候,其他时间我们都在一起吧?
明诚:是的,先生。
明楼:大哥的枕头还软吗?
明诚:没有大哥肚子软。
明楼掸掸衣领:那我没什么不满意的了。

问:大家的年终奖都怎么样?
李熏然掰手指:局里发了一只鸡两桶油三袋面四箱水果五……鸡老凌炖了鸡汤,今天早上我喝了三碗,我——
凌远:乖,咱先不说了。
谭总:我给别人发。
凌远:我给别人发。
萧景琰:朕给别人发。
明诚:那要看明长官给秘书发多少了。
明楼:发!
明诚微笑:司机呢?
明楼:发!
明诚微笑:管家呢?
明楼:发!

问:今年过年回谁家?
明诚:先生家?
明楼:可以。明年回阿诚家。
众:……
呵,还商量,有区别吗?

评论

热度(10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