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宠你

情书专用小号:

大老爷:


巴黎极其极其极其冷,穿夏季新款,冻得不行,十分十分十分想用你的肚皮暖一暖手。


在家好玩吧?这也不参加那也不参加,成天喝茶会友打球看展,您倒是放寒假了,我呢???宝宝心里苦!!!


想想我也是宠你的,从来你想做什么便做什么,从来我不舍得为难你,罢了,你在家好好休息,热好肚皮,我定要拿它暖手,你等着!


年夜饭的菜谱定好了吗?食材都准备得怎么样了?你会不会做啊?我饿了,蜗牛有点儿恶心,我想吃油焖大虾!秃黄油捞饭!番茄炒蛋!


我想你。


                                                       本少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