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520

云飞:




赵启平作为一名医生的一面,在院内是有目共睹并且加以认证的,清高、严谨、自傲、言出必行,还有就是他帅得不像医务工作者,倒像是入错行的演艺明星。

说到演艺明星,赵启平大概是不屑的,然而这份不屑却并不能阻止某些必然的发生,因为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晟煊老板谭宗明的恋人。





晟煊这艘巨轮在商海沉浮,经历了无数风浪,并且稳固了巨额效益之后,终于将目光转向了新的领域。
新投入的项目,新成立的子公司,以及新招募的大小员工。这一次,就连深藏幕后的谭宗明也露面了。唯一缺的,只是一个适合的,或者说能让谭宗明入眼的代言人。

在安迪的提议下,晟煊联合电视台做了一档名为“星辰之约”的代言人竞选节目,从海选到决赛,高调的一路嘻哈唱跳,收视率节节攀升。
随着收视率攀升的,还有铺天盖地的绯闻。





相对于谭宗明那头的热火朝天,赵启平这边显得格外平常,他依然兢兢业业,按部就班。


直到某个清早,赵启平交班准备回家补觉,刚走出医院大楼就被记者们长枪短炮包围了,问题接二连三向他砸来。

“赵医生,就晟煊旗下新公司代言人,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赵医生,就如今你和谭先生的关系,你真的不介意一个选秀新人跟他走得如此之近吗?”

“之前有消息说你已经搬离谭公馆,请问你和谭宗明先生还是恋人关系吗?”

“... ...”


赵启平沉默的听完全部提问,直到所有人发现他保持笑容的眼中透露出些许凛冽的隐忍,再不住嘴可能就要遭受他的白眼,这才安静下来,听他开口,松快又无谓的说道:“我是我,谭先生是谭先生,我们的关系嘛...无可奉告。我是一个医生,我的职责是救人治病,你们要是有个跌打损伤的要问我,请先挂号。”

赵启平说完面对记者朝后退了一步,继而潇洒的转身,在众人略显惊讶或错愕的目光中,走回了科室,之后拐弯抹角的迅速从医院食堂不起眼的偏门儿撤离了包围圈。





谭宗明结束记者见面会回到佘山,听管家说赵启平回来了,早前他轮上科室大查房,搬回自己家住了半个来月,有阵子没见了。

屋里没人,谭宗明走出屋子准备去庭院里看看,就见赵启平在回廊上,正和刘嫂张罗。
谭宗明走近了,赵启平背对着他,正兴致勃勃的用长筷翻弄着烤架上的肉,一面翻一面问刘嫂:“我们现在就开始烤,会不会太早了?”

刘嫂老远就看到谭宗明过来了,笑着回答道:“不早啦,先生最近都是这个点回来,你烤好先吃,他赶得上的。”

就听赵启平笑嘻嘻的:“我是真的饿了。”

谭宗明抿着唇,静静的站在赵启平身后,居高临下的看他将烤熟的牛肉在酱料碟子里轻轻蘸了蘸,之后快速的放进嘴里。

刘嫂把菜碟一样一样摆好,忍着笑提醒:“小心点儿,别烫嘴了。”说完就自个儿往屋里去了。


赵启平嘴里答应着,眼看刘嫂走了,拿起肉剪对着那些牛肉加工改良。
谭宗明就那么看着肉片儿被剪成长短不齐的一条条,再按先后顺序摆到烤架上,起初他不知道赵启平要拼个什么花样,不过他很快发现那些肉条变成了“谭”字,接下来是“宗”字,等“明”摆好“谭”都烤糊了……

谭宗明挑着眉毛看赵启平着急忙慌的把“谭”“宗”两个字夹到碗里,嘴里嘟哝着:“去跟小鲜肉风流快活,凭什么让记者来问我?老子无可奉告!... ...我呢……把你吃进肚子里,让你看看小爷我有多大度...”之后一筷子把肉塞嘴里。

谭宗明忍着笑,赵启平却被烫着了,张嘴直哈气,用手扇着嘴里整个人烫的朝后倒:“尼玛... ...”话没说完顿住了,感觉自己倒在了谁身上。

赵启平仰头,看见谭宗明已经俯身下来,微微皱起眉头,托着他的头语带责备道:“跟你说过多少回了,吃这种东西不能急。烫哪儿了?我看看。”

赵启平老老实实张着嘴,让谭宗明看。

谭宗明看了半晌,终于说道:“把你嘴里的肉吞了。”



等到谭宗明也坐下开吃,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关于谭宗明的绯闻事件全都只字不提。

赵启平突然就觉得没劲透了,筷子往筷架上一搭:“饱了。”

谭宗明终于说话了:“你看你哪天方便,陪我参加公司年会。”

赵启平有点儿懵:“啊?”

谭宗明点头:“这不是该年会了吗,我跟安迪说了,以你的时间来定。”

赵启平心里一动,嘴巴却瘪了瘪:“你公司年会,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去。”

谭宗明放下筷子,有点儿委屈又恼怒的样子:“往年都是你陪我一道致词,你说跟你什么关系?你不去我不得落单吗?”他起身走到赵启平跟前,微微俯身去寻赵启平的眼睛:“你是想让全公司的人都嚼舌,说我被甩了吗……?”

赵启平实在憋不住,“噗嗤”笑出来:“谭先生手里小鲜肉一抓一大把,还怕被甩?”

谭宗明却没有笑,他拉长了脸,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抬手点了点赵启平的鼻尖:“欠收拾!”说完猛的将赵启平扛到了肩上,扛猎物似的要往屋里去。

赵启平被扛着,两只眼睛随着悬空而微微晃荡的身体,笑成了月牙儿。




——END——




这个,算《你来我往》的番外吧。

520,希望世界充满爱~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