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我们都会特别十分极其非常好的:

日常记梗,一个蔺靖


武林盟主和魔教教主的故事...


严重瞎掰,严重OOC....
——————————————————


武林盟主的职责有很多,比如维持江湖秩序,维护武林正道。门派摆不平的事他来摆,打不赢的人他来打。


萧景琰是这一届的武林盟主。


按规矩,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一般都是去找魔教教主打架,立威。魔教教主当然也不是吃素的,武功也不弱,所以结果一般是平局。输的很少,占上风的也不多。


萧景琰也领取了这个任务,并向魔教教主发了战贴。可本届教主蔺晨并没有接这个战贴。理由是懒得打,打的两败俱伤对谁都不好,这个规矩还是省了吧,我尽量不捣乱,你也别找我麻烦。


萧景琰觉得蔺晨说的有道理,可规矩还是要有的,他的威还是要立的,他又下了战贴,这次是要切磋,点到为止。蔺教主还是觉得麻烦,然后就,跑路了。


连着被拒绝了两次,萧盟主觉得很没有面子,暗自发誓一定要把人找到揍一顿。


找了将近两个月,终于在金陵的一家酒馆找到。


蔺晨还是不打,身为武林正道,萧景琰不好偷袭,跟了人半个月。


蔺晨请萧景琰喝酒,后者拒绝,表示我喝水就好。


蔺晨:水有什么好喝的呀,你又不加点茶叶。你陪我喝酒,说不定,我心情好了,就跟你打了呢。


萧景琰同意。


酒后的萧景琰少了平时的刻板,多了点孩子气,蔺晨第一次发现,这个人的眼睛真是好看啊,笑起来之后尤其好看。自己以前都干嘛去了,这么妙的一个人跟在自己身边那么久都没发现。


然后就酒后乱性了。也没有很乱,就是迷迷糊糊间表了白,亲了两口,睡了一张床,


第二天酒醒,蔺晨一副被占了便宜的样子,演技很不好,一看就是装的那种。萧景琰又羞又恼,提剑就朝他刺去。蔺晨象征性接了两招直接认输:不打了不打了,我认输,刀剑无眼,万一伤了萧盟主我可舍不得。


听到这话,萧景琰更气了,招式更加凌厉。


蔺晨游刃有余的躲闪,嘴上也不闲着:你这亲也亲了,睡也睡了,不想着怎么负责,却要杀人灭口,谋杀亲夫,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萧景琰气急,却又拿他没办法,收剑走了。这种人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




然后,蔺教主就了开始漫漫追夫路......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