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楼诚】当你的Omega变了心 33

水沉曦:


ABO

写了太久小哭包,还是明副总写得爽一点
不是,我说咱们圈又不冷,要啥双更啊喵喵喵



明诚似乎在最开始的震惊过后就迅速接受了现实——至少根据于曼丽的观察,他不仅没有一反常态地做出什么有悖于他习惯的事,甚至对此还十分积极,比如现在。
“今天下午我要去一趟医院,你给朱徽茵打个电话让她准备一下。”
“您要去医院?”于曼丽开始考虑她是应该先打电话给朱徽茵还是先打给明楼。
明诚落在纸上的笔顿了一下,疑惑地看向她:“我以为怀孕的Omega去做检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竟然只是这样?这次换于曼丽呆住了。她还记得当时明诚气急败坏地问朱徽茵是不是要给他安排一个挖出腺体的手术,这次的事明显比上次还大,结果竟然不是如她所想,要她去叫朱徽茵准备做一台大手术?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没有没有。”于曼丽赶紧摇头:“当然正常!”
“那你还愣着干什么?去打电话吧。”明诚又低下头,用目光爱抚他手下的账本。
逃出副总犀利视线的范围,于秘书略微松了口气,她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把那个萦绕在她心头很久的问题问了出来:“看您的意思,您是准备…留下这个孩子?”
“为什么不?”明诚在文件上签了自己的名字,“我经历过一次的事,难道还要让我的孩子再经历一次?”
于曼丽被这个回答怔了一下。
是了,明诚自己就是个被遗弃的孩子,他当然也不会让他的孩子再重蹈覆辙。
心情沉重的于秘书乖乖出去打电话,但她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才突然反应过来:既然都决定要留下这个孩子了,不告诉明总真的合适吗?
而且令她有些不解的是,说实话,相比明副总最近的安静,明总倒是活跃得有些反常。他呆在公司的时间越来越少,有的时候甚至只能来得及接副总下班。另外据可靠情报——也就是明台称——他大哥这两天即使在家也是迷之忙碌,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简直像是从前的阿诚哥附了体,而他阿诚哥则像是已经突然进入养老模式,总是懒洋洋的,还似乎有点挑食,完全不是以前那副回了家也不忘赚钱的模样了。
鉴于明台并不知道明诚的情况,这个问题暂时压下不提,但明楼最近到底是在忙什么?明氏企业的事于他而言并不算太难的事,绝对不至于要忙到这种地步。
那么,是什么事值得明总这么大费周章?
抽丝剥茧之后的那个答案呼之欲出,于曼丽站在落地窗边看着明诚的宾利开出公司,隐隐约约觉得有件事情似乎正摇摇欲坠地处在脱轨的边缘,而处在风暴正中心的两个关键人物一个浑然不知,另一个心思难测。
即使那天落荒而逃的姿态算不上什么接受现实的正面教材,今天明诚配合检查的态度堪称极其良好。朱徽茵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项一项看他的身体报告,这件事本来就马虎不得,在明副总目光灼灼的注视下,这件事就变得更马虎不得。
“总体来说没有什么问题。”她合上报告,明诚的手无意识地搭在现在还十分平坦的腹部,皱着眉问她:“除了最基本的那些,还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他补充了一句:“我觉得我最近有点挑食。”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偶尔还觉得恶心。”
“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您可以少吃多餐,不过不能不吃。前三个月尽量不要太劳累,毕竟胎儿还小。还有就是,虽然没有标记,但是让您的Alpha尽量多陪在您身边,或多或少能缓解一点不适的症状。”前面的话还好说,最后一句话却着实有些让说话的人心惊胆战。
朱徽茵不太搞得明白明诚的这个孩子是谁的,毕竟上次杵在他病房门口的Alpha有两个,于秘书坚持认为孩子是明总的,但于秘书又说,副总到现在都没有告诉明总有关孩子的这件事。
一个好下属不应该太过关注上司的私生活,但一个好医生应该关心她的病人。朱徽茵在两个身份之间权衡了一下,最后选择只用“您的Alpha”来代指明诚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唔…我知道了…”明诚皱着眉若有所思,有些不放心地追问,“那过了前三个月呢?”
“过了前三个月就会好很多,妊娠反应会减轻,您也不用太过担心。四个月左右会开始显怀,到时候您再来检查,我会把后续要注意的事再具体告诉您的。”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朱徽茵觉得她在说到“显怀”的时候,明诚似乎惊了一下,但很快又平静下来。
“我知道了。”他简明扼要地表达了自己对此事已知的态度,在即将跨出门的时候堪堪止步,用他惯有的那种洞悉一切的语调慢悠悠地说,“我对能力强的人一向比对别人更宽容一点,不过不要在我面前自作聪明。”
他稍微偏过一点头,挑起一边的眉毛——令人震惊,身为一个Omega,他竟然能有让Alpha感到恐惧的能力——柔声说:“不要做多余的事。”
朱徽茵被这一眼钉死在原地,她僵硬地点了点头,明诚对她抱以赞许的一笑,说:很好。”
明诚走出医院,皱着眉勉强忍住一阵突如其来的恶心。
正如任何一个周密的计划都需要仔细的考量、精准的预判、合理的规划和充足的资金,明诚坐在车里,没有着急回公司,而是开始在脑海里快速排出了一整套的预备方案,每套方案根据可操作性从A开始往下排。在考虑到他这次要应付的人显然不止一个以后,明诚略一思索,决定在自己的计划里再添上那么几个很有用的助力。
他的身边固然没有这样便捷的选择,不过人是群居动物,所谓的人脉关系,这时候也就是正用得上的时候了。
手指一滑,两条精心编辑过的消息发了出去,明诚还不忘在结尾处看似好心地加上一句“一个月内给予回复即可”,至于收到消息的人会是什么反应,这可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再次在脑海里从头到尾地推演了一遍,确认没有哪里再有漏洞,明诚终于满意,宾利开出了医院的大门。
回到公司的时候,明诚没想到明楼今天竟然这么早就回来了。
“…务必按照图纸上的样式,嗯,我会抽空过来…”
看见他过来,明楼三言两语结束了这通电话。
“我听于秘书说你去医院了?”
“是。前两天不是去体检了嘛,今天去拿报告。”明诚把手里的报告放在桌上,“大哥今天回来得好早。”
“回来得早不好吗?”明楼翻看那份报告,表示非常满意,“这看着才像话。”
放下报告,伸手朝明诚招了招:“过来。”
明诚略微犹豫了一下,走过去坐在明楼腿上:“大哥?”
明楼伸手先是握住他的手腕,再顺着手背摸到纤长的手指,慢条斯理地说:“我听说沈剑秋要回美国了。”
“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这话是我刚才想出来的。
明楼一边三心二意地这么想,一边继续摸他的手。
他这边不说话,明诚被他握着手也没法走,等了半天明楼才再次开口:“走吧。”
明诚不解地看他,明楼挑了挑眉:“回家。”

评论

热度(4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