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姿绰态

【楼诚】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15)

滚来滚去的鹿鹿:

@明家我说了算:小姑娘最近迷恋哈利波特,她小叔叔就给她买了个水晶球,于是她天天盯着个球说要预测未来。今天我坐在客厅看报纸,小姑娘又捧着球在我面前晃,还非要她诚爸爸跟他一起玩。小家伙假装念了几句咒语,然后惊讶地说真的能看到未来,可是我看到他的眼神分明停在我身上。


@明家我说算:今天跟小腼腆说,他感情太内敛,不像小弟那样天天追着弟妹说喜欢啊说爱啊。小家伙听了只是笑了笑,给我续了一杯茶说“我把喜欢和爱融进了给你倒的每一杯茶、盛的每一碗饭和与你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里了,先生。”


@明家我说了算:听说因为上次那个专访,#此生誓要嫁明楼#上了微博热搜,本来担心小家伙会吃醋,结果他反而天天刷评论,看到好玩的还非要读给我听,不知怎么的竟然觉得有些失落。


@明家我说了算:小家伙跟我说,别人还在远眺星空的时候,他已经拥有了整片银河。别人有幻想的权利,而只有他有现实的幸福。好了,一点都不失落了。


敲黑板!!我们阿诚哥说了,你们可以随便幻想,反正也只是幻想而已!( ̄へ ̄)

评论

热度(500)